close

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是重度的 阿宅 Facebook使用者 @@    (謎之聲: 你是阿宅 (‵▽′)@m)

 

Facebook (臉書)有別於一般部落格(網誌)以長篇圖文發表,臉書 強調快速即時、字數

限定在一百多字以內; 熱中上網的我可以和朋友分享影片、對有趣的新聞也可即時交流資訊與

看法,短短的一句話也能引發朋友們互動討論,好玩阿 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 

但是最近我漸漸發現Facebook 的應用程式還滿煩的,想像一下你有一個像Facebook的朋友

那你的生活會變的如何!! 影片中藍衣服的傢伙就是Facebook 拉!! 嗯!自我感覺超好的...

雞尾酒那段和那支真是笑死我了....Facebook 你你你 就是多支雞阿 (食神梗)

 

sour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恩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