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被問到:「恩米阿,有沒有女友?何時要結婚呀?」

我都很煩!都很想回:「按!關你屁事呀!林背就是宅阿」

但通常會問這些話的人,一定是我的長輩…所以只好把這話給硬吞下去…

以前我會說:「哥哥未娶,我這個作小弟怎能先娶呢…」

好景不常,我哥哥去年結婚了........囧rz

那些叔嬸們更急了:「你哥都結了,那你何時結婚阿..」

我又想回:「現在這個年代,不一定要結婚呢?」

他們就會露出好像看到很可憐的人的樣子說:「傻孩子,怎麼這麼說,你到老了總要有個老伴、孩子……」

又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…(就差沒說我..好傻好天真)

我真不曉得我老了關他們什麼事?

如果我想打斷他們,說我喜歡男生有用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恩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