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很晚才回家,一回家就聽到有貓叫,且看到LuLu非常不安的想往樓上衝,

不過由於身體非常疲累了,當下也沒有想什麼 @@

直到隔天早上去刷牙洗臉,看到姐房門口有隻自以為自己非常兇殘的貓科類動物

一直想衝過來咬我,嚇了我一大跳,想起老姐之前說想要養支小貓,當時只以為

姐姐是說說而已,沒想到,還真的去買了...一隻雲豹回來!!!

P1000214.JPG

 

P1000212.JPG

好兇嘍...嚇死我弱 >////<

就這樣在我糊里糊塗下,這就是我和我們家新成員的第一次見面...

 

新成員自我介紹

喵~~我叫小寶...(哈哈,我姐取的,連我姐都知道我多愛華寶阿)2個月大,喵~~

小帥哥一枚,老爸是橘色的摺耳,老媽是黑色的美短,還有我很可愛...喵~~

(媽媽說: 我比LuLu這傢伙值錢多了, LuLu 哭哭)

P1000213.JPG

P1000216.JPG

P1000217.JPG

 

由於我家LuLu正值發情期,這隻小公貓長的又這麼可愛,LuLu會一直想和小寶

(魔狗的條件??), 這時我開始擔心了,假若我平常上班時,這孤男寡女會

不會有什麼火花,好奇心驅使下,翻了一下生物課本...

LuLu

界: 動物界

門: 脊索動物門

綱: 哺乳綱 

目: 食肉目

科: 犬科

屬: 犬屬 

種: 家犬

 

小寶

界: 動物界 

門: 脊索動物門 

綱: 哺乳綱 

目: 食肉目 

科: 貓科

屬: 貓屬

種: 貓

 

原來要同種才有可能生小小寶,我也鬆了一口氣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恩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